金咩

微博:姜惠元和金米妮美美走花路

【狗狗姐妹】囚徒

OOC算我的

看的开心就行 


金米妮有些崩溃,双手被铐在背后坐在椅子上,没有一丝安全感……对上了眼前冷落冰霜的人,心里有点发怵 


“金米妮小姐,你可否知道你现在的处境?你要是不把你知道的一切说出来,我可不能保证你能不能完整的出去呢~” 


“赵少校,不好意思,你在说什么,我没有听懂。”


 金米妮冷静下来,企图蒙混过关,但是接下来赵美延拿出的照片打破了她的防线。


“呵呵,看来金米妮小姐不到黄河心不死呢,没关系。” 



此处有删减



“金米妮小姐,你听听,你听到了吗,你的同伴在那边可没有什么好下场,你可知道你接下来会怎么样吗~”


赵美延嘴角上扬,看着发抖的金米妮缓缓靠近。



 此处有删减



 “叩叩”,敲门声响起,还没玩够的赵美延不得不捏了把胸前的柔软就放开了金米妮。 


“进来”


 进来的是一个长相比较痞帅的女长官,她双手整理着腰间的皮带,就这么大大咧咧地走了进来。 


此处有删减



看着出言轻佻的人走到了自己面前,打量了自己一番,金米妮心里是慌的。


 “哟,居然是一个beta,可惜了,长得那么漂亮,身材也不错,玩起来肯定很爽,啧啧。” 


眼前的女人突然上前扣住了金米妮的下巴,狠狠地捏了一把,金米妮没忍住闷哼了一声,忍着脸上越来越大的劲。 


“够了,宋长官,宋雨琦,这是我的人,希望你松开。这会你那个小玩具应该快醒了,赶紧把话套出来。”


 听到这里,宋雨琦才松开了手,转过身迈动了步子。 


“不是我说,像这样死都不松口的beta就应该送到那爱玩beta的全军医那里去,她可爱拿这些人开刀了,保证话马上就套出来。”


 全军医,一个爱折磨beta的魔鬼,凡是落到她手上的,身上就没有一块好的。这几天被送到全军医那里的beta被送回牢房时的惨状全被金米妮看在眼里。 


“行了,你可以离开了。” 


宋雨琦啧了一声,看了一眼金米妮和赵美延二人,嘴歪笑了一下,就打开了门离开了房间。


 赵美延依旧脸色冷漠地审视着金米妮,直到金米妮不敢看她。 


“金小姐,刚刚宋长官的话你可都听见了,你觉得你在那里会好过吗?” 


金米妮咬了咬嘴唇,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,她要怎么做才能逃出去...... 


“也不是没有出路~” 


金米妮惊得抬起了头,一脸疑惑地看着赵美延,然而眼前这美丽过分的Alpha也只是抱着臂膀看着她。 


“赵少校,你这话什么意思?” 


“很简单,你来取悦我,我高兴了我就放你走。”


赵美延很平静地整理了腰间皮带,取下了枪套放在桌子上并且靠在桌子边看着金米妮。


 金米妮听到这里也知道自己似乎没别的办法了,但也还是不甘地呛了一声 


“呵,赵少校真有恶趣味,放着omega不玩,来玩我这个无趣的beta......”


 赵美延立马上前掐住了金米妮的脖子,淡定的说道。


 “你没有其他的选择,要么取悦我;要么去全军医那里。你自己选。”


 说完赵美延回过去拉了一把椅子在桌子边上坐了下来等着金米妮。


 金米妮才缓过呼吸来看了一眼桌子上的配枪,心想只能搏一把了。 


“那赵少校想要我怎么做呢?” 


“你光有omega的脸和身材,身上却一点信息素味都没有,想取悦我都难。这样吧,你先让我硬起来,否则我就把你送到全军医那里还不够,我还会喊来几个Alpha陪你好好玩玩。”


 金米妮狠狠地咬牙切齿,自己不是omega,压根就没办法放信息素,怎么能让她硬起来,这该死的少校是在为难自己。


 “那你还得解开我手铐……”



剩下的依旧放链接



不能就还是转微博把= =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